随机数🦊

【路段此行止此24h/19:00】梦

“段嘉衍,我...我爱你。”


“路星辞,路星辞,醒醒!你别睡啊!马上就要到医院了,你再坚持一下!”


“阿也......”路星辞艰难的伸出手,碰了一下段嘉衍。


段嘉衍一把抓住他的手说到:“你不会死的,所以那种话我不许你说!你不会死的对不对,对不对!”


“快去准备手术!”“先生,先生!您不能进去。”“先生,麻烦冷静一下!”护士们按住了发狂的段嘉衍说:“先生,在这里等待一下,手术做完了我们会通知您的。”


护士们说完这句话就都走开了,只留下段嘉衍一个人蹲在清冷的医院走廊上发呆,段嘉衍突然站了起来,转身一拳砸向了面前的墙壁,墙壁随即裂开。


段嘉衍坐在走廊的椅子上,手机不停的响,写的都是“新年快乐”,没有人知道就在刚才路星辞和段嘉衍经历了什么。


路星辞和段嘉衍刚才正开车在大街上,一辆奔驰从他们撞了过来,起初两人都只觉得这辆车开的方向很奇怪,等他们发现不对后已经来不及躲开了,路星辞为了不让段嘉衍受伤,猛打方向盘,让驾驶室对着奔驰车头,所有的冲击力都在路星辞身上,段嘉衍身上只有轻微的磕碰。


“路星辞...你要是走了我怎么办啊...”段嘉衍失神说。


就在段嘉衍发呆的这段时间里,手术室血红的灯牌灭了,医生从里面走了出来,一边摘口罩一边说:“这位先生对不起,我们尽力了,请节哀。”


段嘉衍整个人晃了一下,想要说什么,却发不出声音,紧接着就昏了过去。


“路星辞!!”段嘉衍猛地从床上坐起来喊,“路星辞你在哪儿!”


路星辞从厨房走出来说到:“醒了?怎么了阿也?我在做早饭呢。”


段嘉衍吐了口气说:“没事,就是刚才做梦了。”


路星辞笑着说:“做什么梦了?吓成这样。”


段嘉衍嘟囔到:“没什么,就是梦到我们出车祸了,你离开了我。”


“我们一辈子都会在一起的,如果一辈子不够的话,那就两辈子,两辈子不够就三辈子。”


“我们争取把人类最长寿命都活过去。”


“好,我的阿也。”





———————————————————

#人物是引路星的,OOC是我的。


#第一次写,短小不好请见谅。


#24h和点更混一起看吧


#拖沓警告⚠️


#二十愿今年风调雨顺,顺风顺水,水到渠成,成双成对(?)



点我看置顶 


评论(1)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