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数🦊

沙雕脑洞???

点我看置顶 



林静恒:我是联盟最年轻的上将!我在机甲上铺开精神网就是秋风扫落叶,一扫扫一片! 

燕绥之:我是联盟最年轻的一级律师!我在法庭上忽悠天,忽悠地,还忽悠法官! 

楚斯:我是联盟最年轻的执行长官!我在安全大厦里工作可以几天不休息!

林、燕、楚:我们忽悠人的技术联盟第一!!!

陆必行:看到那个联盟最年轻的上将没有,他是我哥,可我上了他!

顾晏:看到那个联盟最年轻的一级律师没有,他是我老师,他成功的把他自己忽悠到我身下去了!

萨厄•杨:看到那个联盟最年轻的执行长官没有,我亲爱的长官在床上真的好乖!(滑稽)

陆、顾、杨:联盟最年轻又怎么样!还不是被我上了!

评论(12)

热度(3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