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数🦊

终宣

19:00打卡~

新年快乐!

常泽c:

路段此行至此24终宣


《我喜欢你的信息素》by引路星

————————————————————

“路星辞你看什么呢?”


“看你。”​


“那哥哥,我好看吗?”​



“好看,不穿更好看。”


“路星辞……我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你这么不要脸的”


“只跟你不要脸,是你的话我还可以更不要脸点,你要试试吗?”


“停!我输了路哥,咱还是要点脸吧。”


“I ran to the end of my life and saw that we were really old together.”


“哎草,路哥您是故意嘲讽我的吗?您觉着我英语十级是吗?”


“没有,没有嘲讽你。我喜欢你”


“行了,路哥咱打住。这洋…英文到底什么意思?”


“喜欢你的意思。”


————————————————————

“路星辞!你一个当爹的人了能不能不这么腻腻歪歪了!”


“让我抱会儿,我好久没这样抱你了。”


“路星辞你说你现在还这么腻乎,老了该怎么办啊?”


“……”


“你说,我们会不会离婚?我看好多人都说……”


“滚一边儿去。”


“阿也说喜欢我,那就要一直喜欢我,你和我领了证,那就不能反悔!”


“哈,路星辞我就说着玩玩,你幼不幼稚啊??”


“……”笑吧,反正晚上也可以叫……


“路哥,I ran to the end of my life and saw that we were really old together.”



段嘉衍定定地看着路星辞,勾起了嘴角,与十几年前高中时期的笑容,在路星辞脑中重合


————————————————————

“I ran to the end of my life and saw that we were really old together.”

“我跑到生命的尽头看了看,看到我们果然白头偕老了。”

                ——《玛格丽特小镇》

————————————————————


【活动时间】一月二十五日大年初一二十四小时


【参与人员】


[主策划]常泽 @常泽c 

[副策划]长明 长则  @长明 @长则. 

[海报]子兮 @是子兮呐 

[题字]众所周不知@众所周知众所周不知不是众所不周知 


[文案]常泽 @常泽c 


0:00  画凉凉凉凉 @画凉凉凉凉 


1:00  江浸月——回收旧鸡笼 @江浸月_回收旧鸡笼 


2:00  长则. @长则. 


3:00  衡小笙 @衡小笙 


4:00  Selkie @Selkie想考年级前二十! 


5:00  长则 @长则. 


6:00  Selkei @Selkie想考年级前二十! 


7:00  箫奈怜 @萧奈怜 


8:00  橘央 @橘央 


9:00  油腻 @油腻 


10:00  简 @简 


11:00  五荷 @五荷 


12:00  画凉凉凉凉 @画凉凉凉凉 


13:00  橘央 @橘央 


14:00  南下寻安 @南下寻安 


15:00  布丁不加蛋@布丁不加蛋 


16:00  北雁南归 @北雁南归。 


17:00  油腻 @油腻 


18:00  Selkie@Selkie想考年级前二十! 


19:00  叶秋安. @叶秋安。 


20:00  英格兰台灯 @英格兰台灯 


21:00  鸽子牌复读机 @鸽子牌复读机 


22:00  众所周不知 @众所周知众所周不知不是众所不周知 


23:00  茶安 @茶安 

———————————————————

【一月二十五日,大年初一,我们与十九位太太携手路段与您共度新春,敬请期待】


评论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